close

  今天要進行第十次的產檢,媽媽手冊也到了產檢紀錄的最後一頁,因為初期的不穏定及不安心,所以,我比別人多看了一次!也因此,少了一頁啊!今 天是掛早上的號碼,有了上次的經驗,今天八點就到診所掛號!也順利的又往前挪為1號囉!龍年生寶寶真辛苦,什麼都得等,哪裡人都多!可見就算到了2012 年,迷信的人們還多的不可思議!

【例行檢查】:
血壓→143/74->128/74。
體重→65kg(+1)
尿糖及尿蛋白→正常
EFBW:預估寶寶的總體重→2986g

  已經滿37週囉!院長說,寶寶基本上已經發育完成,也隨時都可以生了,如果想要早點卸貨,那就要多運動多爬樓梯,增加讓肚子變硬收縮的次數,趁著寶寶還不算大,早點生會比較好生,最好,在家還能搭配仰臥起坐.(心中嘀咕著躺下就坐不起來了還仰臥起坐咧!).

    而這次也問了醫生關於我右手肘肌腱瘤的事,原本,在今年四月份看了醫生,怎料在安排外科手術時間時,意外懷了孕!當時,骨科醫生就建議我等到七個月後在 來開刀!到了28.29週時,原本沒什麼感覺的小肉球,開始會疼痛,因此又回去打算排時間切除,但醫生希望我等生完再開!(後來所有婦產科醫生都告訴我, 除非它爆開或病變的很嚴重,不然不會有外科醫生願意幫我開刀的,因為誰都不想引起醫療糾紛);到了最近,或許是營養充足,肉瘤迅速變大,而且開始會痛到讓 我睡不著了!因此我打定主意,一生完我就要接著以最快速度轉骨科開刀!
  
  對此,院長也說,如果自然 產,生完隔天就可以去開刀了,因為只是手部的局部麻醉,八個小時就可退完,所以不會有什麼影響!重點還是要早點生,那樣手就可以少痛幾天!我也想著一定要 趁住月子中心有人幫忙的時間,趕緊解決這個麻煩,否則卡在手肘很難痊癒,做事顧小孩多不方便!

  而關於之前做的乙形鍵球菌及披衣菌檢查報告也出來囉!全部正常!現在只剩下等待寶貝兒子囉!不過,自私的媽媽還是希望兒子是水瓶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