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所謂的飲食控制之後,上週回診重新驗了血糖,而今天,則是回到台安醫院找呂醫生看報告囉!很開心,血糖回到了正常值!不過,醫生說,到生產前還是得繼續施行嚴格控管;因為我沒有打算在台安生產,所以看完了報告,氣氛似乎就點乾!

  之後,呂醫生還是拿了一些生產前的衛教簡章替我們解說了一下,另外,又再查看了我的媽媽手冊紀錄,他一看完我的居家血壓測量,便笑說,你有白衣恐懼症啊!不過如果平時血壓都沒事,就可以比較安心了!就這樣,我想,到我生產前,我在台安的檢查都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還是得進公司好好把帳務處理一下,雖然老闆很貼心,認為我可以開始按照自己的身體情形,斟酌進公司的時間,(他很怕我突然還在公司就要生了吧!)但是,畢竟是會計人員,還是希望可以把許多東西做到一個段落,小公司沒有什麼職務代理人,但也不用小心翼翼的計算年假產假天數!我很滿足了!現在就等著產兆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