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進行第十一次的產檢,早上雖然有見著陽光露臉,但風吹過來依然冷颼颼的!和老公帶著早餐便又來搶頭香啦!老公因為下午要工作,在等待的時後,便問我下午在家要做什麼,我看了看窗外,天氣還不錯,便回答我要去IKEA吃肉丸子和買東西;老公聽了我的回答,看得出來很驚恐又無可奈何!畢竟,我隨時都會生,但強制把我一直關在家待產,對我而言,可能比生產過程還要痛苦!(我真的是個很任性的孕婦)

 【例行檢查】:

血壓→134/76

體重→66kg(+1)

尿糖及尿蛋白→尿蛋白略高

EFBW:預估寶寶的總體重→3213g

   衛教師做完例行檢查及詢問後,仍然替我預約了下一次掛號,但她也很坦白的說,希望你不會來下一次,早點生早點好啊!一進了診間,醫生也開始相同的勸說,唸著寶寶熟了就快生出來,過程比較不會太辛苦,生出來再來養胖,當然留在肚子裡也不會怎樣,但長太大只是徒增風險!但兒子如果不出來,我也沒轍啊!樓梯我也沒少爬,要說多走動,我可是特愛趴趴走的孕婦耶!不是賣場就是百貨公司的!

   因為兒子的體重預估起來有大一點點,(醫生後來又說這種不準,頭大一點的小朋友,機器測量就會重一點),不過,他的活動空間確實是小很多了,因此,也拍不到好角度的相片!老話一句,早點生,生出來就可以天天看啦!

   老公現在時時處於備戰狀態,看得出來他開始有緊張的心情了,反倒是我,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下午依然照著自己的計劃,一個人開車去了IKEA,買了一堆小東西,還順道好好享受了瑞典美食!兒子啊!我們來打個商量,這個星期天要幫外公提前慶生,你讓媽咪吃了酸菜白肉鍋在出來好不好啊!順便還可以當個水瓶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