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進行第九次的產檢,雖然是11日,又是連續假期,但婦產科依然有營業呢!上次在等看診時,有聽到別的媽媽說,預約號碼如果太後面,可以早一點來現場掛號,說不定能往前排一點!因此,雖然七點才看診,我五點半就到診所,因為我的預約號碼是40,幾乎是最後一個了!

  不過,一整個又來太早,六點才開放夜診掛號!但至少讓我掛到了1號!超級開心!

 【例行檢查】:

血壓→150/86(根據自己居家測量都正常的記錄來看,我果然是到了診所血壓就衝高)

體重→64kg(+0.5)

尿糖及尿蛋白→尿糖略高

EFBW:預估寶寶的總體重→2765g

  照超音波時,兒子又躲起來了,只見到了一點點,但看起來臉胖嘟嘟的!從4D相片來看,也長的像爸爸,這樣比較好,男孩子要像老公一樣高高壯壯的,以後女朋友會比較有安全感.(好啦!我是想的有點太多!),寶貝一切都正常,體重和頭圍比正常週數大了一點,但都還在合理範圍內,不過,我的羊水似乎有點太少,因此,院長要我日常生活要多補充一些水份!

   接著,院長看了我一星期的血壓記錄,笑著說我就是那種自己不覺得,但其實潛意識到醫院就很緊張,血壓狂高的病人!但我真的沒有緊張啊~真是...不過,至少,可以放下心來,我沒有妊娠毒血!

   再過幾天就滿37週,也就代表寶寶已經成熟了!達到可生產的週數!不過,我一點都沒有書上寫的,感覺肚子下垂,或是"輕鬆感",這個詞我一直很困惑,可能是我都覺得身體很輕鬆吧!也或許,兒子還想跟媽媽多待一些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