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以來,其實我都一直算很幸運,沒有太多令我不舒服的不適症狀,早期的孕吐和嗜睡過了之後,這兩個月左右,我一直都生龍活虎的!皮膚飲食也都沒有過敏,直到昨天半夜的第一次抽筋!

  因為最近開始晚上又回復以前不易入睡的狀態,所以當我好不容易睡著了,卻被一猛烈的抽痛給驚醒,加上老公最近真的很疲累,怎麼拍都拍不醒他!我也只能自己咬著牙把腳努力伸直!好險,抽痛只時續了不到一分鐘,但隔天醒來,腳上那條筋仍隠隠作痛!

  之前,就已經有準備了鈣片,買的是六甲村的"優美鈣",本來想,後期再來吃,畢竟我的新寶納多也是常常在忘記服用!但看來,現在就得好好拿出來認真補充!盒子上的建議量是一天2-4顆,但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決定早上就來個新寶納多+鈣,晚上則是珍珠粉+鈣!希望抽筋別再來!

    DSC_0137  


【隔日記】有了前晚的抽筋,昨晚睡前,突發奇想的拿出之前睡覺在穿的塑腿襪,認真的擦了乳液+按摩雙腿後,穿上塑腿襪,還作了一些伸展運動,期許晚上能順利一覺到天亮,不要再抽筋;無奈,到了半夜,那陣抽痛又再度光臨,真是氣死我了!而且,還是換了另一腳抽!早上起床,也只能安慰自己,至少現在兩腳痛的很平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