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1 上海-桂林

 

我想我和飛機真的犯沖吧!

今日的行程,應該是中午12:30由上海飛至桂林,

去拜訪老哥在台灣認識的一位工程師。

這次記得要早早的到機場報到!

十一點左右,二哥開著車載我們到上海虹橋機場,

一進大廳看時間表,我就傻眼了!

我沒看到我們的班機在時間表上!

一問才知道,老哥記錯機場了!媽啊!是浦東的機場才對!

這下可好啦!急忙的把二哥又CALL回來,

一邊則是不停的打電話!

上車時,二哥苦笑著說,大哥老是搞這把戲,

上回是來不急,害他狂飆,還收了一張罰單!

這回又跑錯機場,又要在飆一次啦!

不過,上海的交通和台灣比也好不到哪去!

一樣到處塞車,最後,我們還是把機票退了!改下午的航班!

這麼一來,又要開始耗時間了!

 

不過,在怎麼懊腦也沒用!

二哥載著我們先去吃午飯,或許是補償心態吧!

大哥狠狠的點了一大桌菜,大塊的筍絲蹄膀, 

超大的辣魚頭,大份的炒飯,超大的烘蛋,還有豆腐,

吃的三個人都快吐了~最後還是包回家!

 

二哥把我們載回了公司,晃了一會兒!

又由懷著寶寶,大腹便便的二嫂載我們去機場,

不過由於時間非常的充裕,所以,請二嫂開慢一點,

畢竟,懷孕開車是很辛苦的!

到了機場拖運了行李後,我和大哥便開始閒晃,

因為離起飛足足還有三個小時!唉!~

只好又去浴足殺時間啦!

 

好不容易等到了登機前,我在候機室旁的商品店,

發現了可愛的小東西!-2008北京奧運週邊紀念品,

我選了一堆鑰匙圈,還有小吊飾,準備回來送親朋好友!

 

到了桂林,已是晚上九點多了,接著,還要換計程車去

"樂滿地度假世界"http://www.merry-land.com.tw/asp/hotel.htm

樂滿地是由台灣馬 家馬志玲 先生獨資在桂林蓋的渡假中心,佔地100畝,

其中包含了遊樂園及高爾夫球場喔!

一到飯店,因為我們的延遲,害的老哥的朋友黃大哥行程也跟著大亂,

因為我們是他到桂林後,第一位去找他的朋友,所以他超開心!

不過飯店對於工作人員的要求很高,上班時間不得接待親友,

也因此,讓黃大哥的安排有點白費了,

(如果按預訂時間到!晚上有晚餐及SHOW可以看呢!)

我們直接被領到了他們附設的KTV飲酒作樂!哈哈!

在認識了黃總工後,另外還介紹了他們的採購經理,是個女生喔!

原本,表情略顯嚴肅的她,在我一陣大方唱歌喝酒的帶動下,

也開始放鬆的和我們玩了起來!

總工說,這位採購因為職務關係,總是對廠商有一份戒心,保持著距離,

這次,老哥帶了我這個小女生去,我很投她的緣,看起來是帶對人啦!

最後,還是採購經理極力的留我這位好酒伴多住幾天呢!

到了入住的房間,我只能說!超讚!果然是六星級的飯店!

讓我舒舒服服的好好睡了一晚!

 

以上第六天行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