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2 桂林->廣州

 

因為和黃總工約了八點吃早飯,所以七點便起床了!

由於昨天玩的很晚,加上小宿醉而且床太舒服了!所以醒來也不太想起床!

不過昨天有聽說房間的view很好,

因此,還是爬下床把窗簾拉開!

這一開我都醒了!真的是超美的,

剛升到45度角的橘紅太陽,鑲在清晨的薄霧中,

微亮的天光,將山景襯出了矇矓的美感,

桂林的山水,真的是美的沒話說!

 

在梳洗過後,打包了所有行李!這十幾分鐘裡,太陽又上升了幾度,

此時天色更亮,山嵐有著不同的變化,所見又是另一番景色!

看的我都捨不得離開!

不過五臟廟可不爭氣,肚子餓的咕咕叫的!

到了餐廳,總工和採購經理早已在等我們囉!

早餐是自助式的,每一樣都好吃的沒話說!

由於他們都還有公事在身,陪吃了一會,便留我們兄妹自己慢慢享用啦!

不久,總工又回頭,這回,他藉著巡視工地之便,

開著車載我們大致參觀了整個園區,

他們目前正在蓋員工宿舍,(單人就有二十幾坪喔!他們的職工福利真的很棒)

此外園內有專為 馬 先生裁種的山茶花以及各種茶類!

令我驚訝的是,園裡的湖是人工湖耶!因為這個湖真的不小,

令人想不到會是人工的!湖上還有畫舫在遊湖,

山景湖景也是他們人工一點一滴去建構出的,

這麼美的地方,下回我真要好好來多住個幾天!

此外,還有27洞的高爾夫球場,設施十分完善!

之後,總工必須去處理公事,我和老哥也在附近徒步逛了好一會。

 

中午,我們被招待到飯店裡的桂粵樓用餐,席間,

因為氣氛太好,咱們採購小姐竟也不顧下午的總採購會議,

硬是要和我好好分享”小糊塗仙”(白酒),

飯後回房間稍做休息後,我們便依依不捨的辦理退房。

回到桂林市區,因為飛機是晚上十點,

因此,又開始找樂子殺時間了!

我們到了桂林市區的步行街,這裡有點像台灣的華西街!

有吃的喝的,以及商店,不過,他們的街道裝置的十分古色古香,

也算得上是另一種景色啦!

 

在吃了很不新鮮的燒烤和難吃的桂林米粉後,又去浴足啦!

這次的服務小姐,長得很漂亮,原來他們是桂林少數民族的女孩!

在買了桂林特產西瓜霜後,便啓程回廣州啦!

 

回到廣州的小賓館,已經是晚上12點半!真是累個半死!

短短幾天,這間小賓館的接待處都裝修好了,連飲料部都開始營業,

我一看到電梯門本來還開心的想不用提行李上樓了!

沒想到!服務生說電梯只有門而已,裡面還是空的!

我的媽!雖然只收108元,但好歹也要有個電梯吧!更氣人的是,

跟櫃枱借吹風機時,他們也沒有這個設備!

讓我馬上又懷念起樂滿地的好,這兩晚還真是天堂與地嶽啊!

最後,還是請賓館的人替我扛行李上樓,

不過,因為我的行李大部份都帶可抛棄的,

經過這麼多天,也已經減輕許多了啦!

(這時就知道試用品和舊衣物的好用啦!)

放妥行李,又到好吃砂鍋粥報到!

狠狠吃了個飽,明天鐵定要睡到自然醒!

 

以上第七天行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