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3  廣州->長安

 

本來很自豪自己的鐵胃,竟在桂林跌了一跤!

可能是昨天的路邊攤太不新鮮,早上竟小拉了一下肚子!

不過,也還好,並不太嚴重,陳老伯贊助的胃藥都還沒用上就不拉了!

 

起床後,和人在長安的小馬爸聯絡了一下,決定和老哥分道而行,

他要留在廣州看看店裡的生意,我則自己到長安找朋友啦!

老哥帶著我,也玩不出什麼花樣,我跑掉了,他也可以輕鬆的做一些自己的事啦!

 

中午,老哥的台商朋友跑來看他,大夥吃了飯,

小馬爸派來的司機也到店裡接我了!

這一趟路,又是一個多鐘頭,

因為和不熟的人在同一台車,實在沒話說,所以又打起瞌睡了!

到了長安,我們直接去球場找小馬爸,

他現在長駐大陸,所以每到休息日,他便會下場打高爾夫球,

不過我這種不會打球的人,實在是看不出有什麼樂趣!

小馬爸打完了球,我們回到他家,讓我可以放好東西,

長安的生活品質,和其他地方比較起來,

就真的十分適合台灣人居住!

 

他家共有兩房一廳一廚一衛,一個人住很是享受喔!

平日還有鐘點的阿姨來打掃,在加上衛星電視也可以看到台灣的節目,

樓下就有7-11,買什麼都很方便,難怪小馬爸一點都不想回台灣!

到了晚上,小馬爸帶著同事和我去吃日式料理,

稍晚,連韋欽也遠從惠州跑來找我們啦!

飯後,大家去唱唱歌!喝喝酒!

我也終於能和幾個在台灣就認識的人輕鬆的說說話;

不用在客套來客套去,自在多了!

之後便回到小馬爸家安穏的睡覺啦!

 

以上第八天行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