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4 長安

 

早上是餓醒的!原本,是可以在睡晚一點的!

但這幾天的早起,加上聽到小馬爸走動的聲音,

便想,那是該起床啦!

走出房門,小馬爸還驚訝的問我怎麼不多睡一會!

但終究不是自己家,很難好好的放心睡!

 

梳洗完才九點,小馬爸說,要等十點才去吃早茶!

我的肚子也只好忍一會囉!因為大家昨晚都很晚才回家,還在睡吧!

好不容易熬到十點,我們到了小馬爸家附近的餐廳吃港式早茶!

餓到不行的我一看到各種港點,就忍不住的狂叫菜!

蝦餃,腸粉,燒賣,奶黃包,粉蒸排骨,鳯爪,蠔油芥藍……..。

把自己吃到撐了才停!真是太享受的早餐了!

 

之後,我們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去抓腳。

下午,因為小馬爸早和人家約好打球了!

所以,他的同事和女朋友便帶著我去逛虎門啦!

 

逛街有當地女孩子相陪,果然方便多了!

這次主要是要去幫保鏢兄找個皮夾!

幾年前來虎門時,放眼望去,要什麼品牌就有什麼品牌,

不過,據說,後來都被禁止了,所以架上都只能放些自製品,

熟門熟路的客人,才能被引到樓上的倉庫找自己要的東西!

 

到了倉庫,東西其實不多,(和我以前去別的地方看的相比啦)

替保鏢先生選好皮夾後,也替我家寶貝選了一個!

這一晃,整個下午又過去啦!

我也被送回小馬爸家看超級星光大道!(有衛星電視真好!)

 

到了七點多,小馬爸才終於回家門,

兩個人叫了"池上便當"(連這個都有!),邊看電視邊吃飯!

飯後規劃著明日的行程!

由於已經出來很多天了,心裡其實還是掛記著公司的事,

加上,明天是星期一,小馬爸他們都必須進香港公司!

雖然,小馬爸覺得我可以在長安多休息一天在回去!

但終究我還是覺得事情辦完了,早點回台灣比較好!

 

在小馬爸交待完我所有該帶的東西,和路上會發生的事後,

我便回房整理我的東西啦!因為明天小馬爸可是要六點就出門搭船的!

而我也在收拾好行李後!收心準備回家啦!

 

以上第九天行程!畢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