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至今是第31週的開始,老妹和身邊的人開始問我,就快生了,會不會緊張,說實話,對於生產,我似乎還好,老公的回答也是,他覺得,時侯到了就會知道該怎麼辦,但對於生活,我必須說,感觸很不同

  第一胎比較會藏肚子,加上我算控制的還可以,因此,到了懷孕五六個月,才漸漸覺得,身體很不一樣了,會腰酸,會偏頭痛,吃一點就飽,但很快又餓了;到了七個月開始,兒子的胎動變的明顯,時時會感受到他在我體內翻滾,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他會跟你有互動,會有奇怪的習慣,例如:這一秒滾的很開心,但只要老公靠近或摸我肚子,他便會停下來,拍超音波時也是,只要老公不在,他就不願意好好面對鏡頭,老公總說,兒子是怕他吧!我倒覺得,是爸爸在身邊,就能讓他安心也安定!

  一直以來,我都還挺自豪自己是個靈活的孕婦,但不得不說,肚子大了,洗澡開始有點洗不到腳底,洗完澡,得坐著才能好好穿褲子;(不知道為什麼,我說這件事時,老公整個笑開懷),蹲下或坐下時,也開始需要有人拉我一把,才能輕鬆一點的站起來;這大大的肚子,不停的讓我一直覺得自己像青蛙!

  情緒上,我變的好依賴,也好愛哭(雖然本來就愛哭,但引發淚水的點似乎變的不太相同);這幾個月,老公正值製作及演出期,時常不在家,往往一到南部就是一星期,回來住個一晚就又要出發,之前我總戲稱這是我的放風玩耍時間,但現在,卻開始害怕,下了班,一個人(如果剛好朋友們都沒空,又不想回娘家)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想回到家裡待在依然一個人的房間,有時開車在路上,開著開著眼淚就會掉下來,是一種心慌!雖然老公盡量時時打電話,安撫我的情緒,但這個症狀總是要等到他回到家才能緩解!

  老公也變了,或許是不想和大肚婆太計較吧!哈!很多舉動都有所不同,每天會問我兒子今天乖不乖,有沒有亂踢我,只要在家,時不時都要來摸摸我的肚子,開始注意我營養品吃了沒,牛奶喝了沒,知道我一個人在家悶的慌,僅管緊張萬分,還是讓我在週末坐著高鐵趴趴走,到處去找他!亂發脾氣了,他也只是無言的坐在那等著我自己氣消,而不像以前總會和我爭辯!

  就快要和兒子見面了!我和老公其實都很期待!這段時間,我們變的比以前相愛,比以前懂什麼叫"愛",更一同愛上了我們還未碰面的兒子,我希望能永遠記住現在的感受,好好珍惜著,人生中,這段...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