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孕期已經到了最後階段,許多東西也陸陸續續的在添購中,有些好用的小東西,總覺得應該記錄下來,就算是失敗品,至少也是個經驗,依現在腦容量不足的情況來看,如果還要生第二胎,那應該能減少一些再犯的機會!

  首先,是許多媽媽都會買的月亮枕,因為我的肚子前期並沒有特別的大,所以,儘管很早就買來用了,但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倒是因為它也可以當哺乳時的墊枕,所以也沒特別覺得白買了,然而,最近肚子就如吹氣球般脹大後,它的功用也開始發揮了,兒子會在我平躺時,在肚子裡翻來滾去的,逼的我只能側躺,也只有這樣他會安靜一些些!而這個抱枕便正好可以拿來墊著肚子和頭;當初買時,有看了好幾個品牌,尤其是國外品牌好像都很熱銷,但最後,我在奶娃的店選了《六甲村》媽咪樂活枕!主要是大小好像比較剛好,價位不算太高(約一千元上下),而且,可以加購替換用的枕套!類似毛巾布的材質,摸起來也很舒服呢!

 DSC_0130 DSC_0133   

  再來則是令人害羞的便袐,肚子裡有了小生命,我以前的神農氏精神可得收起來,不能再隨意嘗試各種酵素及偏方,在爬文看了許多媽媽的分享後,在藥房找到了眾人推薦的黑棗汁,他有兩種,含糖及不含糖的,一瓶90元!在試喝之後,兩種對我而言都算甜,不過,也確實有它的效用,早上喝完,到下午就會有一點感覺,一瓶可以分成三天來喝,不過開封後得冰在冰箱,才不會壞掉!

DSC_0127    

  而每天都要用到的妊娠霜,算是孕期中,一個不小的開支吧!繼上回寫的兩種牌子都用完後,這次新的是用"妊舒寶",這也是在逛奶娃的店時,順手拿的,它的質地像乳液,但比起前兩種,更加不油膩與好吸收,也更適合夏天來使用,味道非常淡雅!

   DSC_0135   

  另外,也買了慕之恬廊的腿部按摩霜,雖然還沒有水腫現象,但有時回到家,也確實會比往常疲累,這款按摩霜很水潤,一樣不油膩,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開到整個小腿喔!

DSC_0138  

 DSC_0183     

  最後!這款我必須說是我失心瘋,但卻有意外收獲的東西,那便是孫芸芸代言的商品,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看照片就知道我買了多大一組,其實上一回買了帕瑪氏的乳液,因為他的有機成份,那個味道實在令我害怕,最後拿給老公擦腳底板!所以有好一陣子我都不太相信他家的產品;但一個人在家看著電視購物台,他們一聲聲的呼喚,又讓我拿起了電話!整大組不到三千元,其實是真的很划算!在試用後,我也得說,是好用的東西!雖然是精華油,但它擦上皮膚推開後,能很快就吸收,現在轉入秋冬,肚皮也開始會癢癢的,小瓶的可以隨身帶著到厠所補擦,馬上就能緩解;而且全身各個部位包含頭髮都能使用,此外,淡淡的玫瑰香味也很宜人喔!有了這一大組,應該夠我用到生完小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