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

去大陸前,就一直想買筆記型電腦的情緒!在去了大陸之後更難壓抑!

因為一路上都借老哥的,實在是不方便,

加上接下來公司有個較大的活動要辦,我勢必得在外頭處理一些文件;

所以這兩天就請電腦逹人保鏢先生替我看看!畢竟我什麼鬼都不懂啊~

首先我喜歡的是DELL的,但太貴,現在沒錢錢!所以放棄。

然後是MSI微星 S271 AMD雙核粉紅魅力機

 

 

無論外觀或是大小重量都符合我意,價錢也在我的預算內,

但總覺得,白色鍵盤我會搞的很髒,又沒內建視訊(內建總是比外接方便),

加上我個人對微星很陌生,因此就算昨晚去看了實機,還是沒辦法就下決心買!

早上,保鏢先生又找了一台捷元的電腦讓我參考,

 

 

這下弄得我更三心二意,兩台其實差不多!但我對捷元更陌生!

倒底選哪一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