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有種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感慨!

其實倒也沒發生什麼大事!只是幾個認識了好一陣子的男孩,

若有似無的告白;而我,一點反應也沒有!

知道嗎?我所謂的反應是:心裡小小的開心或是臉紅心跳等等.....

一點都沒有!

以前碰到這種情形,就算明知道不可能交往,

但多少還會有些開心和小小興奮,

不過最近一來是也沒這種機會,另一方面是和男友也真的很固定了!

一直沒有再碰到,直到這幾天,不知怎麼著!有幾個男孩子突然莫名的告白起來!

因為都認識一陣子了,一方面當他們開玩笑,一方面也想著他們是不是單身太久!

但認真想想,這些年紀或許和我差不多,或許大我一些些,

不過內心裡,他們都太容易讓我把他們當成弟弟,

加上自己男孩子氣跟雞婆個性!也許真的很吸引某些人吧!

其實,也有些大哥長輩說過,我太早熟了!感覺人生經歷已經超過年紀!

加上身邊的玩伴朋友,年齡都大我許多,看的也就比同齡的人多!

突然感到有些可惜!

難道我已經失去臉紅心跳單純喜歡的心情?!

或許!應該說,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甜言蜜語(或是油嘴滑舌),曖昧舉動就可以輕易打動的吧!

我要看到的是誠意和內涵!

說實在,我家寶貝真的還不錯!至少!他給我這個野蠻女友很大的空間和時間!

也包容我有眾多的異性友人,三不五時的飯局酒攤!還得忍受我不定時的無理取鬧!

現在想想!當我男友還真不簡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