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這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在到達前,大夥已經想了這幾天的行程大約要做什麼,但是,就在扺達招待所後,我們都被這舒服的空間降服,決定放慢速度,悠閒的渡過第一天!

  早上,因大夥默契不足,各自在房間互相等來等去,導致真正集合時,已經將近11點啦!,這裡的早餐,是自己走到巷口的美而美點餐,愛吃什麼叫什麼!原本今日要進市區租車,但考量沒有要特別去哪裡,所以決定明天再租,改請曾教練開車載我們去採買

  一行人在恆春街上買了一堆的零食飲料以及啤酒後,已經是下午一點多,因此曾教練又帶領我們前往知名的包子店-小杜包子;老公和Ken買了12個共6種不同口味的包子,打算讓大家當午餐,此時,外面下起了午後陣雨,因此,我們也就快快的回到招待所!

  接著大家開始玩起了猜包子的遊戲,由於包子外觀看起都差不多,大家只好邊撥邊猜再分著一起吃,不一會,莫尼端出了他自製的創意水果,這個鳯梨盤使用她自己栽種的香草及些許辣椒粉,口感十分特別好吃!連我不太能吃鳯梨的人,都忍不住吃了好幾片!

  時間來到下午三點半!莫尼將帶著我們幾個前往離招待所只有五分鐘路程的海邊採集晚餐的食材!這裡的海邊主要是岩岸,因此,曾教練也告訴我們,如何在消波塊及岩石間尋找貝類及海螺而莫尼更是大方和我們分享他平日來放鬆看夕陽的袐密洞穴

  轉眼間,大夥便各自散開了,我們幾個是名符其實的摸蛤仔兼洗褲,在經過了一個半小時後,只有兩個男生千辛萬苦的挖了兩條海參,原本,還想得到莫尼的稱讚,沒想到,只換來她淡定的說:這個不好吃,我們沒在吃這個!接著一彎腰,很隨便的就挖出兩條來給我們。大家臉上瞬間好幾條線,此時,太陽也開始落下,一行人便慢慢往招待所移動!

  在梳洗後等待晚餐前,曾教練建議我們可以上三樓的天台看夕陽!這裡的空氣非常新鮮,且沒什麼大樓遮蔽,站在樓頂,還能望見我們剛待的海邊,及稍遠的港口落日餘溫灑在身上,混合著微風徐徐,真是舒服極了!不過,這風景再美麗,依舊擋不住飢腸轆轆的響聲,一陣陣巴比Q香味飄來,引得大夥不得不往樓下移動!

  今晚莫尼準備的晚餐依然十分厲害!而曾教練則負責烤那一堆如山的生蠔及蛤蜊!貼心的莫尼十分注意飲食均衡,還搭配相當數量的蔬菜料理!我們幾個不停的一盆盆清空,直到大家都攤在位子上不想動為止!我們希望表達料理的好吃程度,因此每份都盤底朝天,結果換來莫尼認為我們一定還沒吃飽,而一再再的變化新東西出來!這好吃和飽脹的肚子真難決擇啊!

  而隔天,我們打算早點出發去租車,因此,大家也就沒太過熬夜,早早的回房休息

 

後記:這一天(7/6)其實是我和老公登記結婚的一週年,出發前,明明還記得要好好慶祝一下,但這懷了孕的腦袋及身體,不僅忘了,還一碰到床就睡著;直到後來,我問老公記不記得時,他說,那晚他有在我耳邊跟我說週年快樂!只是我早就睡到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了!老公啊~沒關係!我們還有好多好多週年要慶祝!我明年一定補給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