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終於展開!!僅管昨天老公的檢查報告並不是令人放心的消息!但老公說:管他的!先來去玩他個五天,一切等回來再說吧!於是在台北的四個人加上台中的另一對朋友,一同向高雄左營出發!

 這次,我們住的是朋友介紹的地方,與其說是民宿,其實是私人招待所,位於恆春的山海魚港附近,因為它並沒有對外營業,只有針對老闆自己認識的朋友開放,一個房間一晚$3,000,包早晚兩餐,價格十分優惠,而我們也陰錯陽差的不小心有幸可以住到!

 抵達左營高鐵站時,已是晚上九點多,要搭乘一般的包車或客運,其實是有點困難的,所以出發前,牛奶糖我早已叫好車子,就專載我們六個人,不過因為以包車計價,一個人要500大洋呢!出了左營車站,天空開始飄起細雨,著實令我們擔心,接下來不會再雨中渡過假期吧!

我們選擇了較遠的市區路程,好讓日後幾天都在當地圖控的小愛先行認路,不過也隨即發現,沿路沒什麼燈光,鄉下人又睡的早,根本沒什麼都看不到!到是不斷經過路邊的住宅都掛著"民宿"的招牌,有的看起來還黑黑臭臭的,讓我一顆心涼到了底,畢竟大家是跟著我來,但我其實連我們要住的是什麼地方都不知道也沒看過!

 後半段路的雨勢變大,路又彎來彎去,目的地不知為何的我,一顆七上八下的心,終於在一棟看似地中海風格的別墅前,隨著停車而落下!開門迎接的是男主人曾教練;進入園中,右手邊看似一個小餐廳,附吧台,還關了一隻阿富汗獵犬(阿富,擅長爆衝去追會偷吃他飼料的野貓);右手邊半開放空間,則放了一個大圓桌,桌上有一些燒烤好的海鮮!

 落好行李,付完車資,女主人莫尼讓我們先各自回房放行李,她去準備一點食物讓我們填肚子!招待所一共五間房,一樓有兩間雙人房,二樓則是二間雙人房及一間四人房房間內的擺設簡單舒適,看得出主人的用心,選擇的傢俱都相當具有質感;衛浴採乾濕分離,明亮乾淨,配色溫暖,整體而言,你能有像回家又像渡假的感覺!

 大夥整理一下便紛紛往一樓大餐桌前進,因為剛才下過雨,因此就算是坐在戶外,也不感覺悶熱!好友帶了一瓶香檳王來送我!這麼好的禮物,當然是要和大夥共享!

 而莫尼也開始上一些他親手製作的"小菜",雖說是小菜,但真是美味到爆炸!!有明太子起士炒蛋凍魚沙拉娃娃菜炒羊肉以及他們晚上烤著玩,我們也不以為意的自動自發拿來吃的蝦子蛤蜊、海螺等….

 事前我就知道莫尼是專攻義大利菜的高手,之前還曾在高餐擔任講師,本想邀她們夫妻和我們一同暢飲,不過看她如此害羞跟客氣,一時倒也不知道如何開口,後來才明白,其實他們對於接待陌生人這件事,十分忐忑不安,因為之前發生過不好的經驗,所以,這次介紹人意外沒到現場,獨留我們兩邊面對面,令她好緊張!

 一陣吃喝後,我們又移往二樓的天台,邊看夜景邊聊天,老公也拿出了另外一支艾雷島的酒和莫尼交流,這次,就合了莫尼的胃口啦!而她也毫不吝嗇的拿出冷凍Vodka和大家共享!接著,便衝出了五隻超可愛的小狗狗來陪大家!

 可惜,天空不作美,又落下了大雨,此時夜也深了!因此,在酒足飯飽中,各自回去休息!準備迎接愉快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