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意外的聽到了一位女友人她男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在說與不說之間,曾有過小小的爭扎
一來是我和男主角不熟,無從證實這個聽說的可信度
再來,他們原本就快分手,我不想讓這聽說經由我的口來影響他們的結局

可惜,女友人知道我有聽了些什麼,希望我能告訴她
她不解我為什麼沒在第一時間讓她明白
她不懂我為什麼沒站在她的立場替她想
她不懂我為什麼不能幫她更堅定分手的決心

我一向不欣賞這位女友人處理感情的態度
也對她感情觀很不認同  

我想說的是 人總要學著長大 學著對自己負責
人生有好多的事要學習 要理解 要達成
不是只有男朋友和愛情

我想說的是 沒有男人 沒有愛情不會死
但沒有自我的主控權 不能自己做決定 那你的人生死一半了

我想說的是 當別人不再一如以往的和你同一陣線
不見得都是別人的錯 而是環境讓人的想法和觀念都改變了
當別人都在進步 你只是停在原地的希望一切如舊 那你只會感到孤獨

我想說的是 這幾年我曾失去很好的朋友
但認識了很多令我有所成長 教我學會用不同角度看世界的益友
我不再怕失去 有時 失去和得到是一體兩面

我想說的是  對友情愛情的認同度和交往時間的長短不會是對等的關係
而是如何在這份關係中  一起成長一起學習  進而共同珍惜
因了解不適合  而選擇拉開距離  不代表著永遠結束
是給彼此空間  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道路

我想說的是  我也不是什麼都能完全做到
但我期許自己一點一點的去進化  我希望自己像塊乾燥的海棉
能持續的吸收原本不屬於我的一切  僅管慢到看不出來
但或許再回頭  便能看見  那是不一樣的自己

我想說的是  一定要好好愛自己的身體
我想說的是  一定要很珍惜自己的名譽  
我想說的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